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悍将三国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上将潘凤

[答疑解惑] 《悍将三国》服务人员联系方式

  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46

积分

郎将兵符

Rank: 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1 19:42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46

积分

郎将兵符

Rank: 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3 13:12:29 |显示全部楼层
这话从何说起那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46

积分

郎将兵符

Rank: 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3 13:26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......哈哈......呵呵.....哟~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46

积分

郎将兵符

Rank: 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3 13:47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!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1

好友

1733

积分

军神印

Rank: 6Rank: 6

签到天数: 34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5-6-5 23:38:34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游戏被误扣元宝啊 上将先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88

积分

校尉兵符

Rank: 2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5-6-16 13:02:48 |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上将问什么我要改绑定的手机,资料都提供给你们了缺改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4032

积分

人王印

Rank: 8Rank: 8

签到天数: 337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5-8-14 18:27:11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充值显示钱收了,可游戏的还没到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

积分

青玉兵符

Rank: 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9-28 12:33:51 |显示全部楼层
联系客服都不理你,等了两个小时也不给个回复,什么玩意!玩这个游戏就是浪费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2

积分

青玉兵符

Rank: 1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5-11-1 00:2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已私信,希望潘大帅不要辜负V6这种小V的期许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好友

316

积分

郎将兵符

Rank: 4

签到天数: 9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5-12-5 17:09:58 |显示全部楼层
神一樣的出現 再神一樣的回復之後就神一般的不存在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|Archiver|悍将三国官方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1-9-25 15:16 , Processed in 0.038341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